2011年7月22日 星期五

心理測驗 [ 感情 ] 目前你愛的人真的愛你嗎

當你一個人拿著藏寶圖,千辛萬苦的按圖找尋寶藏中,到了最後一個關卡,你正站在十字路口上,你第一個直覺寶藏會在那裡呢?
1.直直的往前走2.慢慢的往後走3.悄悄的往右走4.靜靜的往左走5.其實就在你的腳下選擇










1.直直的往前走愛情波折指數:55你是愛情中的:孤挺花愛情中,你會在最後一分鐘慧劍斬情絲,讓你的波折有底限。你的果敢,容易讓他對你愛慕依戀。
2.慢慢的往後走愛情波折指數:80你是愛情中的:喇叭花愛情中,你容易受外界人事物影響,而缺乏安全感,讓情緒不穩定。他會不確定你在做什麼想什麼,發現努力影響你也是徒勞,最終放棄對你的愛。
3.悄悄的往右走愛情波折指數:20你是愛情中的:野百合愛情中,你擁有強烈的意志力,任何困難你都將一一克服,決不認輸。他,當然會是你的裙下之臣,對你頂膜禮拜。
4.靜靜的往左走愛情波折指數:90你是愛情中的:苦情花愛情中,你容易猶豫不決,愛鑽牛角尖,讓自己想太多而增加自己痛苦。同時痛苦的還有他,對你的愛,在你一次次的「折磨」和折騰中喪失耐性。若想改變你愛情的下場,方法只有一個:想開點!
5.其實就在你的腳下選擇愛情波折指數:90你是愛情中的:解語花愛情中,你的包容力會化解許多不必要的誤會和爭吵,讓波折平息。可是你的沒所謂態度和超脫的舉動,會讓他誤會你對愛情是可有可無的態度,不能理解你內心的情感變動,無慾的女人會讓任何男人望而止步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