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8月1日 星期一

心理測驗 [ 感情 ] 你的擇偶標準是什麼

窗簾是一種家庭中畫龍點睛的裝飾品,如果你搭配合適,會使整個環境有生命力,你喜歡用什麼樣的窗簾來搭配窗戶?
A.幾何抽象圖形B.清爽的白紗窗簾C.鮮艷的花色窗簾D.方格線條窗簾










A.幾何抽象圖形你的標準太嚴格,想要尋找合乎你標準的男士太難了。你是個眼光不俗,富有品位的人。當然,在對他的選擇上也一點不馬虎。你的標準太嚴格,想要尋找合乎你標準的男士太難了!建議你訂做一個「他」吧!
B.清爽的白紗窗簾要找到願意陪你一起的倒也不是難事!。你就像善良的白雪公主,是個純倒有點「蠢」的小仙女。路邊的小花小草都令你那多愁善感的思緒傷感不已。不過要找到願意陪你一起讚美「天地有情,人間有愛」的純情少男,倒也不是難事!
C.鮮艷的花色窗簾你對男孩子「瞭如指掌」,若有喜歡的,請真心對待他吧!。你對男孩子可算是「瞭如指掌」了,但你偶爾也會「裝笨」,讓那些呆頭鵝在你面前賣弄老把戲。見到你的男孩,都會不知不覺地被你「電」倒。若有喜歡的對象,請真心對待他吧!
D.方格線條窗簾簡單自然是你對他的要求。雙方彼此關心,但有不必天天膩在一起,使你最喜歡的相處方式。並且希望對方不要有不切實際的志向,只要平平安安地走完這一生就夠了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